戶外運動後大多數人都會記得喝水解身體的渴,卻常常忽略流汗後毛孔大開的肌膚正處於缺水狀態需要及時補給,也因此泛紅、乾燥、肌膚缺水鬆弛等等問題陸續產生。

 

補水保濕不僅是出門及睡前保養的重點,工作期間、戶外活動時更需要持續不間斷的補給讓肌膚吃飽喝足,吸收足夠營養才能散發活力透亮的膚質。

 

以下三點告訴你為什麼需要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保濕噴霧

 

 好處1🪄上班期間/戶外運動使用不沾手 

許多情況下即使意識到肌膚正處於缺水狀態、發現肌膚乾燥緊訊 (例如: 乾紋、午後卡粉、T字出油、肌膚緊繃、紅癢…)。礙於保濕產品設計上的不方便或處於帶妝的情況下,大多數人都會因此妥協,使肌膚忍受乾燥與不適直到回家才能好好喘一口氣。

 

#坦若水雲霧 採用細密的噴頭式設計,無論是出外想鎮定肌膚、降溫保養,或是帶妝的情況下都可以保濕、舒緩、定妝,使用時完全不會沾手,無論放在辦公室或者隨身攜帶都非常方便,是出外維持肌膚光澤的小心機。

 

好處2🪄強化日常保養的植萃小分子前導液

完成肌膚清潔後的第一步直接噴上臉部或者針對特別乾燥的局部用化妝棉加強濕敷,選用分子極細的水雲霧能完全被皮膚吸收滲透讓每吋肌膚都先獲得營養打通細胞與細胞間的渠道,讓後續的精華液或面膜保養在最短時間被皮膚吸收發揮作用。

 

#坦若水雲霧 全效植萃複方+極細微霧分子

◌ 金盞花、西洋接骨木、薑黃根萃取: 有效舒緩敏弱不適使肌膚鎮定

◌ 優質的美肌酵母益菌: 調節肌膚生態維持健康的肌膚屏障

◌ 雙重玻尿酸、維他命B5: 補水鎖水並且重建肌膚彈力來源

 

好處3🪄中性調的天然精油氣息

靜謐的薰衣草精油配方特別適合乾性、敏弱、缺水的肌膚,天然純淨的草本中性氣息宛如漫步在雲霧繚繞的香草森林。無添加香精的堅持,採用100%純天然植物萃取的精油賦香來源,為肌膚帶來舒緩、保濕、鎮靜與平衡感受,也能在忙碌的時刻中重新恢復活力。

 

 

🔔 感謝小羽分享»日常肌膚保養小撇步

https://www.instagram.com/p/Cffqgq-r2VC/

🔔 更多水雲霧產品資訊

https://www.tamro.com.tw/products/%E5%9D%A6%E8%8B%A5%E6%B0%B4%E9%9B%B2%E9%9C%A7